零岁宝宝的健康保障计划

  • 2020/4/17 8:53:58
  • 669
  • 0

被保人: 0岁 男

侧重险种: 重疾险

推荐理由:重疾保障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去提前规划好的,这也是作为父母给孩子一生中最可靠的爱与责任。

等待期

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首年缴费
¥2,74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0 首次投保合同或非连续投保合同时,自合同生效日起九十日(含)为等待期。续保或因意外伤害事故造成保险事故的,无等待期。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发生保险事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有合同所界定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的所有已交的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 对于被保险人住院期间发生的与治疗该重大疾病相关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及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有合同所界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同一种轻症疾病最多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最多给付五次,且相邻两次轻症疾病的确诊日的间隔期至少为一百八十日,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满五次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若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患有合同所界定的一种以上的轻症疾病,无论确诊日的间隔期是否达到一百八十日,保险公司都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患有合同所界定的一种或多种轻症疾病和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轻症疾病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规定,仅给付其中金额最高的一项保险金。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300000 对于被保险人接受与治疗该重大疾病相关的特殊门诊治疗导致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包括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用)和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保险公司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生命关爱提前给付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有终末期疾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生命关爱提前给付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的所有已交的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全面保障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因首次发病的疾病导致扩展性独立生活能力丧失,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全面保障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的所有已交的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550 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有合同所界定的轻症疾病,自被保险人第一次轻症疾病确诊日起的下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的剩余应交保险费。获豁免的保险费被视作已支付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豁免保险费后,保险公司不接受任何保险利益变更的申请。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所有已交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含十八周岁生日当日)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合同的所有已交的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3)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等待期 0 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九十日(含)内,若被保险人首次发病或经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有合同附表一所界定的重大疾病、附表二所界定的轻症疾病、终末期疾病或达到扩展性独立生活能力丧失状态,保险公司无息返还合同所有已交的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这九十日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若被保险人因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而导致发生上述情形,则不受等待期的限制。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北大方正重疾无忧医疗保险 1年 1年 190
主险 北大方正爱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终身版) 终身 20年 25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北大方正重疾无忧医疗保险 1年 1年 190
等待期 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300000
主险 北大方正爱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终身版) 终身 20年 255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300000
生命关爱提前给付保险金 300000
全面保障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55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等待期 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